「人生的長度無法改變,但是我們可以無限拓展生命的寬度」

女人似水,能千變萬化,卻又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期待作為女性追求自我突破,打破規則;同時對這個世界散播關愛,卸下武裝,以柔軟的態度做自己最美麗的妝容,你想成為什麼樣子,想塑形成什麼樣貌,絕對是自己可以做的選擇。

Mary Kay是全球最大的護膚品和彩妝品直銷企業之一。

Mary Kay Ash女士於1963年創辦,總公司設於美國,業務遍佈全球近40個市場,在全球擁有超過400萬位專業的獨立美容顧問。Mary Kay香港於1999年成立,為顧客提供免費的護膚美容方案、個人彩妝指導,不同場合的妝容造型設計建議,以及免費產品試用及送遞服務。 在Mary Kay我們不僅可以為你提供完善的護膚方案,帶給你形象上的美麗改變。我們認為,女性唯有在八個方面都均衡發展、得到滿足的時候,才算是真正的成功,也才會真正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那就是美麗自信、家庭和諧、人際關係、學習成長、財務獨立、健康休閒、成就榮耀以及心靈和諧。

「LOVE-作為Mary Kay的核心文化」

由Mary Kay引領你發覺心中所愛,更了解自己!隨愛而行!從而成就更豐富美好的人生。

Opportunity is what we create Beauty is what we sell Hope is what we give back

懂選擇的女人更幸福:做一個外在明亮,內在自由的女子
享受專屬於你的健康美容方案

護膚方案

根據不同護膚及個人健康需求,為每個人精心製定個性化的全方位健康美容方案,與你並肩,守護內外年輕美。

彩妝指導

針對不同場合的需要,為你提供專業的個人彩妝指導,變幻不同的妝容,並親臨演繹,為你每一刻的美麗再添光彩。

造型建議

應對重要場合,為你帶來時尚得體的造型建議,悉心打造最適合你的妝容造型,讓你在舉手投足間展現自信與美麗。

美麗到家

在你需要的時候來到你的身邊,不僅有產品專送,更有貼心服務。 近一步拉近你我距離,盡情分享使用感受和交流美麗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