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全球私隱權聲明

在玫琳凱,我們瞭解個人隱私的重要性。根據公司最重要的創立原則——黃金法則來保護、收集及使用提供給我們的個人資料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我們只採用您允許的方式來使用和維護資料。因此,我們絕不交易、出售或出租我們持有的個人資料。此全球隱私權聲明對我們如何維持此等信任作了詳細描述。

我們致力於實現隱私保護的全球化及一致性。我們的隱私保護方針旨在符合每一個業務所在國的法律規定並適用於:
  1. 每一位向我們提供個人資料的人,如獨立美容顧問,消費者,客戶,研究對象,業務夥伴,股東,求職者,員工,退休人員等;

  2. 我公司的每一個業務所在國,即使當地還未制定相關規定;

  3. 所有的聯絡方式,諸如網路,直接郵件,電話和手機,以及其他新興的可能會被測試的技術及方法。

玫琳凱通過全球隱私團隊(Mary Kay Global Privacy Team)來管理個人隱私,該團隊代表所有我們開展業務的地理區域以及涉及收集個人資料的業務流程——例如獨立美容顧問、消費者促銷和員工計畫。玫琳凱旨在促進和利用行業最佳實務以確保個人隱私及資料受到妥善保護。

我們的隱私政策是以國際公認的隱私原則或公平資訊慣例為模式,如歐盟(EU)一般資料保護規範和美國商務部規定的歐盟-美國隱私盾框架所確立的原則(https://www.privacyshield.gov)。

玫琳凱公司 (Mary Kay Inc.)已經認證它遵守歐盟-美國隱私盾框架關於通知、選擇、傳輸、安全、數據完整性、訪問及執行原則。要了解有關隱私盾框架的更多信息,並查看我們的認證頁面,請訪問 https://www.privacyshield.gov

每一家玫琳凱公司都有自己的隱私政策,這些政策既符合其經營所在國的具體法律,也符合玫琳凱全球隱私權聲明中規定的原則。點擊此處,選擇您所在的國家,並鏈接到您所在國家的隱私政策。

下述是這些原則的內容以及玫琳凱是如何應用它們的:

為何要收集資料
玫琳凱收集並使用個人資料為獨立美容顧問及其客戶、我們產品及服務的使用者、員工、和其他與玫琳凱聯繫的人員提供充分的商業機會、豐富優質的產品和高品質的服務。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僅限於達成公司為提供更優秀的服務品質、產品價值及機會的目的。例如,我們依獨立美容顧問、客戶、員工及求職者的請求而發送電子郵件所提供相關資料。獨立美容顧問、客戶和員工的回饋將被用來對產品和服務進行完善。
通知
我們告知個人我們收集哪些資料,如何使用這些資料,是否會暫時性地將資料傳輸給特定產品或服務的提供者以及如何聯繫玫琳凱隱私權團隊提出請求。在我們的網站上提供了隱私權方針的連結,我們也將在適當的時候在網站上提供使用者可能需要的不同領域關於隱私權的訊息。
選擇
那些向我們提供資料的個人可以選擇是否希望繼續收到我們的相關資料。唯有您或您的美容顧問要求我們寄送時,我們才會發送給您我們的電子郵件或服務資訊。我們將告知您如何取消或拒絕繼續接受我們的資訊。我們將會詢問個人是否希望參與我們的市場調查,並僅在得到許可時與之聯繫。
技術方法
玫琳凱使用技技術方法為獨立美容顧問、客戶、員工和其他人員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將告知個人我們所使用的與隱私權相關的技術。依據您所在國的法律,除非得到您的許可或已向您發送通知,我們將不會使用網路cookies收集、存儲個人資料。
存取
玫琳凱將採取相關措施以保持您個人資料的正確性。我們將為向我們提交資料的個人提供合適的方式查詢或更改資料,或者要求我們停止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安全
玫琳凱在公司控制中適用行業安全標準作業流程和措施來保護個人資料以防止其滅失、誤用、非經授權獲取、洩露或篡改。我們限制僅業務所需者方得接觸個人資料。我們保留個人資料的期間將不會長於滿足商業目的需要,除非相關合約、法律法規要求我們在特定期限內不得刪除該個人資料。
資料傳輸
我們可能將個人資料傳輸至資料提供地區以外的玫琳凱資料庫。我們的“全球隱私權計畫”在各地要求同樣高規格的個人資料安全及保護,並以有相關程式及合約協助我們達到此目的。為了提供玫琳凱和/或獨立美容顧問的相關服務,資料也可能暫時傳輸給我們的供應商或商業夥伴。這些供應商及商業夥伴皆被要求依據與玫琳凱同樣高規格的標準,來進行個人資料的保護及管理,且不得為您、玫琳凱或您的獨立美容顧問所要求服務以外目的之利用。
兒童私隱權保護
玫琳凱不會收集未滿14歲或特定國家法律所定年齡限制的兒童的個人資料。我們在收集個人資料前,會先在網站上要求確認年齡,以避免收集到兒童的個人資料。
責任
玫琳凱期望我們的員工與業務夥伴維護提供個人資料者對我們的信任。我們對員工進行了保護隱私權的培訓,並且在全球範圍內的商務活動中強調隱私權的重要性。個人資料的管理者將通過填寫隱私權保護自我評估來保證這些個人資料被嚴密保護。我們將定期對其遵守情況進行審查。
玫琳凱隱私權方針和資料保護措施將通過合約擴展適用於我們的供應商及業務夥伴。我們支持行業自律規定作為一項適應性補充措施以應對新的隱私權問題。
瞭解更多您所在國家的隱私政策,請點擊此處
與我們聯繫
倘若就您的隱私有任何問題與疑慮,請直接與我們聯繫。請點擊此處選擇您所在的國家以及相應位址和電子郵件信箱,或使用下方的郵政位址。您可以放心使用您的本國語言表述問題或評論。
此外,您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

玫琳凱全球隱私團隊 (Mary Kay Global Privacy Team)
16251 Dallas Parkway
Addison, TX 75001 U.S.A.
privacy.global@mkcorp.com
1-800-453-1140

我們將致力於與您合作,以使隱私權相關申訴或疑慮得以公正解決。
若當地國家的個人資料保護主管機關認為有私隱權相關問題時,我們也會與該機關配合。
我們已經參加美國商務促進局委員會 (the U.S. Council of Better Business Bureau's) 的認證企業計劃
(Accredited Business Program) 關於本計劃及其爭議解決程式的進一步資訊,請參見http://www.bbb.org
歐盟公民的私隱權申訴
玫琳凱承諾根據歐盟-美國隱私盾框架原則來解決有關居住在歐盟的個人或其個人信息被玫琳凱在歐盟的任何公司處理的個人的隱私收集和個人信息使用的投訴。歐盟公民如對本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或投訴,應首先聯系您居住國的玫琳凱公司。
玫琳凱已進一步承諾,將歐盟-美國隱私盾框架下未解決的隱私權投訴轉交至一個獨立的爭端解決機制,即由美國商務促進局委員會負責的BBB歐盟隱私盾保護框架。如果您沒有及時收到您的投訴確認書,或者如果您的投訴沒有得到玫琳凱的滿意處理,請訪問BBB歐盟隱私保護網站 http://www.bbb.org/EU-privacy-shield/for-eu-consumers/,以獲取更多資訊並提出申訴。
全球隱私權聲明變更的通知
玫琳凱將通過在本網站上概述我們的全球隱私權聲明的主要內容變化以公布完整新版本來通知您變更內容,請參見如下:
最後更新:2018年5月。
在線隱私權聲始於2014年。
2006年更新:提供了有關信息安全和在線隱私權的最新信息。
2012年更新:2012年的更新旨在連接全球所有玫琳凱市場的隱私合規工作,並為消費者、獨立美容顧問、員工和其他可能訪問我們網站的人提供一個他們可以從中獲得有關他們在個人信息方面的權利的及玫琳凱相關政策的信息的統一渠道。這些更新還包括關於遵守玫琳凱開展業務的許多國家的法律變化的更新。
2016年更新:2016年的更新與歐盟-美國隱私盾框架保護的相關內容。
2018年更新:根據歐盟一般資料保護規範進行了相關內容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