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Changing Lives

我們對女性的承諾

Girl Power 時代來臨!

樂施精神是我們的核心精神,促使我們能豐富世界各地的婦女及其家庭的使命,透過這一致的理念,我們在全球將近40個市場中,積極回饋當地的社會,改變全球女性逆轉美麗人生及兒童生命。

brand

全球慈善活動的回饋社會項目

  1. 幫助世界各地的婦女和兒童
  2. 建立圖書館幫助有需要的兒童
  3. 資助貧困女孩的教育
  4. 提供拯救生命的醫療服務
  5. 支持反販運組織
  6. 幫助殘疾兒童
  7. 教授對乳癌的認識
  8. 幫助結束家庭暴力
Mary Kay Ash 女士以擁有寬大胸懷及創新的商業領袖見稱她以「妳希望別人怎樣待妳,妳也要怎樣待別人」的信念和回饋別人來創立Mary Kay 透過這一致的理念,Mary Kay改變全球女性及兒童的生命

2019年11月19日

Mary Kay在國際婦女論壇上倡導全球女性賦權、創業精神和平等,在世界各地的女性中,我們致力於與世界領導人合作,幫助女性獨立、經濟安全和更平等的工作機會。

2018年1月30日

Mary Kay與喬治亞州反對家庭暴力聯盟和性侵犯團體,督促立法者加強家庭暴力法保護受害者。

2017年5月3日

Mary Kay前進加州國會大廈!與加州終止家庭暴力聯盟攜手合作,共同對抗家庭暴力,爭取立法資金。

2016年11月17日

Mary Kay公司和loveisrespect、Everfi合作推出了健康基金會計劃。推出首創的數字課程,使學生能夠建立積極關係、學習如何溝通以及如何解決衝突。

2016年11月1日

Mary Kay和Alpha Chi Omega連續四年舉辦了網路攝影比賽,以激勵年輕女性分享有關約會暴力的訊息,通過社交媒體競賽提高對約會暴力的意識。

2016年10月5日

Mary Kay基金會提供49個州、哥倫比亞特區和關島的150個家庭暴力庇護所,300萬美元的捐款。每個庇護所都將獲得20,000美元的無限制捐款,幫助打擊家庭暴力、教育當地社區並提供急需的庇護所和輔導服務。

2016年7月19日

Mary Kay希望一件乾淨的上衣或專業的裙子可以成為達拉斯地區家庭暴力倖存者重新開始的第一步。通過與Suits for Shelters公司合作,提供達拉斯地區的女性職場工作服裝。

2016年5月4日

Mary Kay美容顧問和家庭暴力預防倡導者齊聚紐約州議會大廈,參加紐約州反家庭暴力聯盟的年度立法倡導日。

2016年4月1日

Mary Kay第三屆女性領導獎學金計劃,頒發在地學生25,000美元獎學金,通過獎學金計劃,幫助更多未來女性領導者,追求高等教育的機會,體現Mary Kay豐富女性生活的使命。

2016年3月2日

Mary Kay美容顧問和家庭暴力預防倡導者聚集在加州國會大廈,參加由加州終止家庭暴力聯盟舉辦的的2016年政策倡導日。討論支持家庭暴力倖存者和受害者的立法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