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再循環計畫

Mary Kay是全球最早制定循環計畫的公司,Mary Kay 全球生產中心,每天透過再循環計畫,針對產品的包裝、紙、塑料等進行循環使用。

100%生物降解包裝物料

生物降解包裝物料是可以在自然界降解的材質, Mary Kay運送產品時使用的包裝填充物,是由可再生栗米和馬鈴薯澱粉組成的可生物降解包裝物料製造

零堆填生產中心

Mary Kay在美國的生產中心,已實現零垃圾堆填,亞太區生產中心則建立可處理150頓的廢水處理站,實行『廢水排放』、『固體廢棄物零堆填』的環保目標。

環保設計包裝

Mary Kay提供創新、環保的產品及包裝, 採用可重複使用的產品設計, 例如Mary Kay的彩妝盒可重複使用的磁石設計,任何彩妝品可隨意組合加進彩妝盒,減少更換浪費

100%再生能源使用

Mary Kay全球總部和全球生產中心是由100%的可再生能源提供動力!

全球植樹達到100萬棵

於全球分公司活動中種植超過100萬棵樹木
green marykaytaiwan green marykaytaiwan